媒体报道

新起点!北大青鸟斩获2022“回响中国”腾讯教育3项大奖!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新起点!北大青鸟斩获2022“回响中国”腾讯教育3项大奖!

新征程、新起点、新未来

北大青鸟斩获2022“回响中国”

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22年12月26日,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题的2022“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

北大青鸟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与论坛上的各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专业教育机构、传播媒体等共同盘点年度教育大事件,共谋未来教育新发展,并斩获三项大奖


2022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


2022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


2022年度科技创新影响力品牌


荣誉是品牌实力最好的见证。在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下,北大青鸟弘扬青鸟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教育为本,师爱为魂”,充分发挥在课程研发、平台和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与职业院校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三教”改革、“双师”型教师培训培养、教学实施和质量评价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旨在培养优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发展,打通人才培养链和产业升级链,有效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扩大就业创业,增强产业创新升级发展的人才核心竞争力。

20余年来,与北大青鸟合作的授权合作中心及校企合作院校累计为社会提供职教培训80多万人次,北大青鸟支持每一位学员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为“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创造了可能。

未来,北大青鸟将更加坚定信心,以“成为持续创新、更值得信赖的国际化教育产业集团”作为宏伟目标。不断突破自我,培养更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为社会发展尽到应有的责任!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