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深圳信狮

摘要: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 防守攻击不断变换 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 紧扣球面运球帷幄 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 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用图片唤醒你们的“篮球忆”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篮球赛正在火热的预热中,目的就是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体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校友间的友爱,特地举行的篮球友谊赛。
每位队员都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在赛场上竭尽全力,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相比于结果,拼搏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就来一睹他们的赛场风采吧!


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
防守攻击不断变换
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
紧扣球面运球帷幄
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
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用图片唤醒你们的“篮球忆”



经过这次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并且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作风,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恭喜BT146和BT144获得比赛的胜利!那些没有获胜的班级不要灰心,争取下一次的成功,加油!
青春不言输,爱拼才会赢!我们在篮球场上的比拼已经完毕,而人生舞台上的竞争才刚刚开始。希望大家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愈加精彩。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迎新会活动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