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深圳信狮

摘要: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为促进个人更好的发展,让在校学习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提高学员们对现代职场的适应能力,近日。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校友分享会在校区多功能厅举行,为了能够让深圳信狮已经毕业走向职场的学子重温在母校的回忆和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的同时,也让深圳信狮的学员更清楚了解翱翔于IT高空的青鸟们的变化,此次校友会邀请了我们已就业的校友与在读学员分享职场生活,以便他们在校做好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校友分享会伊始,与会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年级、专业,重点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学习期间的感受与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惦记和关心,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分享提问环节,在校学员与校友活跃的交流,就新技术、就业及面试技巧、项目研发、职业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本次校友交流会圆满结束,校友的人生经历以及自己的见解和经验让学员们收货颇多,他们的一些疑惑得到了解决,找到了以后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踏入社会、适应社会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深圳信狮学校也将继续鼓励学员们奋发上进,开拓进取,勇往直前。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迎新会活动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