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WT21IT知识竞赛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深圳校区WT21IT知识竞赛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每个学员从五湖四海聚集在一起,从一滴滴小水滴聚集成现在的大海,各班团结一致,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
知识竞赛是为了让大家更加积极的学习、掌握IT知识,悬起班级学习热潮,为了让知识竞赛活动更加活跃而采取抢答形势,本次比赛学生自己利用学生自己写的程序——抢答器来进行答题


“IT知识竞赛”是知识性的活动,每位学员都很积极配合学社安排,也很积极的参加此次活动;这次竞赛不仅仅是要求同学掌握好书本上仅有的知识,更是要求大家能够涉猎更多的方面的知识。


“百科知识竞赛”是知识性的活动,每位学员都很积极配合学社安排,也很积极的参加此次活动;这次竞赛不仅仅是要求同学掌握好书本上仅有的知识,更是要求大家能够涉猎更多的方面的知识。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