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东莞金码学校T157班举行jQuery网页特效大赛
东莞金码

摘要:jQuery特效是软件开发专业的学员们第二学期的必学课程,它是一个兼容多浏览器的java库,核心理念是写得更少,做得更多,这对软件开发专业的学员们来说,这一技能必须学会,对将来的工作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为了让学员在竞争的环境中学好jQuery特效技术,4月18日,在北大青鸟东莞金码学校多功能厅举行jQuery特效大赛,作为第二学期(S2)的结业项目答辩。看看同学们对jQuery特效技术掌握得如何吧

微信图片_20220419152949.png

微信图片_20220419153013.png

此次项目是他们第一次单独一个人完成一个项目,项目内容多,工作量很大,在比赛开始前,一开始大家都对自己没有信心,不相信自己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独立完成项目,最后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大家全力以赴、相互帮助,历时周都顺利的完成了项目。

1.jpg

果然付出总会有回报,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来的作品非常炫酷,让评委们赞不绝口!有的同学还运用了超出课程的知识,评委们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当然对于作品中表现不足的地方,老师们也一一的指出来并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同学们都表现得十分出色,有4位同学获奖,其中王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同学获得二等奖,谭同学和陈同学获得三等奖,恭喜他们,下图是第一名王同学作品赏析。

王宁-读心小游戏.png

相信,在jQuery特效大赛后,大家对这一知识技能的理解将在老师的指点下上一个层次,期待他们下一个学期的学习有更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
克服困难,只为未来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植树节活动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参与莞城社区开展的反恐防爆和消防演练活动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踏青记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棋类比赛让IT生活丰富多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