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项目答辩——成就职场人生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项目答辩——成就职场人生

四月正是大地回春,鲜花初绽的美好季节。深圳北大青鸟软件开发班又要开始项目答辩,这是对一段时间学习过程的总结,也是对学员实战能力的考核。说实话小编已经参加过N多次这样的项目答辩,每次都有不同的感受,从最开始的一脸懵啥也听不懂,到现在能指出一二,也不是白听的。也能看出我们学员也在不断成长和努力。

微信图片_20220418091813.pn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知识是一天一天积攒的,代码是一天又一天敲出来的,没有曾经辛勤的汗水,哪来一个个充满成就感的项目呢?

项目答辩开始了,每个学员就自己的项目进行了。项目分析,进行功能的实现,调试功能是否实现,有没有bug,怎么去解决这些bug的,有没有可以优化的功能。当然除了这些技术性问题,我们还要求学员的着装,PPT的整体风格,语言表达能力以及现场气氛互动情况。要求学员全面发展。

最后由我们各位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对学员项目的完成情况,优缺点进行总结,希望下次能更好,最后大家能在深圳北大青鸟保持初心,好好学习,能成为一个受人尊重的人才。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