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网络工程师的每日一讲
深圳信狮

摘要:演讲,是加强自己信心的好方法,任何事,只要自己认真去做了,都会有所收获。

演讲有培养良好人际关系和高尚情操的作用。现代社会是人们交往日益密切的社会,是信息广为交流和传播的文明社会。演讲者不仅在台上需要有悬河之口和文雅的举止,就是在台下,其一言一行也要起到表率作用。言谈谦逊、高雅,举止得体、大方。这样的言行举止,不仅有利于创造祥和的气氛,而且也有利于人们的交往。演讲有不断的自我完善的作用。一个品德高尚、学识渊博、技巧超群的人,如果不善言谈,词不达意也是无法充分发展自己全部聪明才智的。

1.jpg

演讲是一种有效和他人沟通的方式,和我们工作与生活息息想关,学员的演讲能力,是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一直以来最重视培养的学员职业素质之一,能够让学员在校内得到历练、突破自我,进入职场后对于交流无所畏惧。

2.jpg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