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校园招聘会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校园招聘会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和基本稳定,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充分发挥“北大青鸟”优势,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就业处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开展就业攻坚专项行动,筛选IT行业适配度较高的企业来校招聘,或组织学员去企业面试。

微信图片_20220411134115.png

在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为学员们介绍了招聘职位,让学员在面试前,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确立求职意向。然后再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了解学员对技能知识的掌握程度,学员们对答如流!

毕竟北大青鸟所有的课程都是经过企业调研,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而开发,项目实训与企业的生产过程也相契合,所以学员的专业技能也自然与企业技术岗位的需求相匹配。

北大青鸟毕业的学员们受到了各大企业的欢迎,很多未毕业,就被企业定制录用。在高校中“毕业即失业”;的情况,在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是完全不存在的,深圳北大青鸟以深圳速度帮助学员们快速就业!
在这里,祝北大青鸟学子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相关阅读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