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就业季--梦想职通车
深圳信狮

摘要:企业招聘我帮忙,你来求职我服务,组织招聘会 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每每毕业季,学生就面临就业的选择,同样的,企业也希望能在毕业季找到适合他们公司发展的人才,为此,不少企业都会在各个校举办招聘会,来校招聘的企业都会先由就业老师进行筛选,先从公司业务和体量等方面做一个大概了解,其次对招聘岗位的要求,以及该岗位后期的人才培养计划做深入了解。以多方面的考察来判断企业招聘岗位与我校培养出来的IT技术人员职业发展是否保持一致,为学员后期的发展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今天,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迎来了本月的第一次招聘会,当日,首先由本次招聘企业的负责人对企业业务、项目类型、公司福利等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又对本次招聘的岗位做了说明,接下来便开始了第一轮初试。初试之后将在本周给出复试名单,并邀请学员们到企业进行复试。

来看看我们招聘会的现场

1.jpg

2.jpg

3.jpg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