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新生不要怕!北大青鸟信狮教育PPT大赛为你助力
深圳信狮

摘要:新生不要怕!北大青鸟信狮教育PPT大赛为你助力

PPT——职场标配

摄图网_400150145_wx_信息会议(企业商用).jpg

当今社会,擅长制作PPT和演讲已经成为每位职场人士的标配,由此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互联网架构师JT41班举办了PPT演讲大赛。PPT大赛同时也是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9年传承下来的赛事,它让我们的学员在第一时间认识大家庭里的伙伴,学员们通过团队合作更快的融入集体。


主题不限,自由选择


通过PPT大赛了解到班里的同学,有一些是之前有过工作经验的;有的是对未来有追求,想为自己的未来增添多一份选择;有觉得目前所做的工作并不能为他带来积累,想要从事有技术含量的工作;有年纪还小,想通过学习IT丰富自己技能的;有的想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提高收入......


高潮迭起


PPT演讲像坐过山车,一个接着一个将大赛推入高潮。一些学员的优秀演讲,不仅让其他学员增长见识、获益良多。更让学员们对演讲的力量及重要性有了高度的认知,希望通过本次PPT演讲比赛鼓励更多学员去发挥表达,展示更优秀的自己。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