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来自北大青鸟深圳校区春游中不一样的IT男神们
深圳信狮

摘要:一场春游活动,证明了我们IT工程师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的男神。

3月的春风吹来了又一个逐梦的花季,风华正茂的我们在烂漫的人生路上持续寻觅,寻觅我们生命的亮点,3月的春风是温暖的,3月的阳光是和煦的。北大青鸟信狮学校开学后短暂1个月过去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可见一个好的起头对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重要。这次是以我们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BCNT)网络工程师专业BT138班为单位组织一次春游活动。现在是暖春的起头,在学习之余,我们有必要组织这样一次活动,丰富我们学习外的第二课堂,让我们的生活更加阳光灿烂。
  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心目中的IT工程师都比较内向不爱言语,敲代码的速度很OK但生活自理能力一般,但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有掌勺的、烧火的、洗菜的、打下手的......

1.jpg

2.jpg

3.jpg

5.jpg

4.jpg

在这个充溢幻想的春天,大家一起参加春游活动,我们不仅仅让想大家感受到春天的气味,更想每个人都通过自己动手劳动获得了满足,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在活动中展现自我,让我们成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的IT男神们。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迎新会活动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