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学习已三周,成长一大步—Java55示范班
长沙实力

摘要:【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学习已三周,成长一大步—Java55示范班

俗话说:开花结果,栽树成荫;学习也是一样,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才是硬道理。


开班至今,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Java55示范班已经进行了三周的学习。这三周,同学们的都学到了哪些知识?对比入学时又有哪些变化?


为检验这三周的学习成果,帮助巩固HTML课程所学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水平、锻炼自身交流和沟通表达能力。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的宗旨,长沙实力学校Java55示范班的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网页设计项目答辩。


三周时间,同学们的成长日益可见;从刚开始的IT小白到制作出完整网页,从对代码手足无措到能及时发现bug,从台前紧张到对项目侃侃而谈...他们做到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

同学们分小组依次上台讲解网页项目,华为手机、惠普电脑、联想新品....一个个精彩的网站页面,见证着这段时间他们的努力。所以不论答辩结果如何,至少过程是满意且值得称赞的。

所学知识的整合、拓展的内容以及团队之间的协作,每一个小组项目的完成离不开每个人的辛勤付出,同学间的互帮互助、教员老师的技术支持以及班主任老师的严格把控。


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永不停止向前的脚步,勇往直前,努力做得更好,这也是长沙实力学校举办项目答辩的意义。


同学们精彩展示后,金敏老师给出精彩点评:这次网页设计答辩是大家成长的第一步,在项目上各个小组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实现了知识点的完美运用,甚至有的小组还运用了暂时没有学习到的知识点。当然项目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希望大家通过这次答辩可以不断反思和总结,进一步成长。也希望在后期的学习中继续努力。


Java55示范班的同学们通过本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收获了技能,收获了团队力量,收获了成长,更从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同学们即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脚踏实地的努力学习,完善不足,并不断累积经验,收获更好的自己!

相关阅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青鸟学社纳新笔试篇】见“字”如面,寻找优秀的他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