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青鸟学社纳新笔试篇】见“字”如面,寻找优秀的他们!
长沙实力

摘要:【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青鸟学社纳新笔试篇】见“字”如面,寻找优秀的他们!

青鸟学社,是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为了实现学员自我管理,帮助他们在实践中树立自信心,通过学员之间的互帮互助,培养团队合作,感恩分享精神,增强学校凝聚力而创办的社团。


青鸟学社成员全部由在校学生组成,他们可以进行学习辅导,组织校园大型活动、帮助管理班级纪律....在学社中,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提升沟通、团队协作等各项能力!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招贤纳士、为青鸟学社注入新鲜血液的好时节。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青鸟学社各部门有序组织了纳新笔试。

快和小编一起来直击现场吧~


1648607732960375.jpg

认真的同学们

在积极的写着自己所理解的正确答案
沙沙的写字声
坚定地眼神
承载的是努力提高自己的迫切心情
加入青鸟学社
进入一个新的环境
结交新的伙伴
去认识更多的有趣的灵魂!


1648607702323446.jpg

奋笔疾书,认真答题,每一道题都不放过

1648607677695000.jpg
不愧是以“学习”为名的学习部,就连笔试题都充满着技术含量;如果是手机前的你看到这些题目对加入学习部会有多大信心呢~

学习部
1648607800238356.jpg

青鸟学社学习部是一个专注技术发展的部门,让学员在学好IT专业技能的同时,还能去帮助其他同学答疑解惑,让学员的实践和素质得到更好的提升!

日常,学习部成员会负责设计学术活动方案并组织实施,辅导其他同学提高学习成绩,定期检查学习秩序和学习效果:包括考勤、作业等;抓好学习纪律、发现问题及时反映,根据班级学习情况,安排小班辅导、补课等工作;及时向教员老师、班主任反映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同学们学习中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师生联系沟通。

宣传部
1648607830375674.jpg

宣传部:顾名思义是一个以宣传为主要职责的重要部门!学员在部门将自己的创意和才华得到展现并提高自身能力的同时,还能帮助在校同学感受学校文化氛围,积极投入学校组织的重要活动。


日常,宣传部成员会一起组织有意义、有价值、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校园活动,公益活动,比如青鸟超级演说家,闹元宵、荧光夜跑等。同时还负责学校广播站,既能给学校师生在课间带来轻松愉悦,也能及时传递学校发布的信息。校园生活会因为有宣传部而充满乐趣。


组织部
1648607856601861.jpg

组织部是一个温馨的集体,有着欢乐、有着笑语、有着和谐!在这里,同学们可以锻炼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可以结交无话不谈的亲密挚友;可以参与到搜集身边同学建议并反映给学校进行处理;让自己的各项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日常,组织部成员会协助班级组织很多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每个新班的迎新晚会、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等;同时成员们会组成宿舍、班级检查小组、早午迎接小组,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最后,愿

最美的青春遇上青鸟学社

有能力的你们遇上志同道合的友人

满怀技能的你们遇上真挚的部门友谊

一次次工作经历遇上满满感动情怀

祝愿同学们

都能顺利通过此次笔试考试

期待青鸟学社的未来有你们的参与


相关阅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学习已三周,成长一大步—Java55示范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