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网络工程师(BCNT)阶段性项目答辩展示
深圳信狮

摘要:为了让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跟企业对接,每当学员完成一阶段的学习后,都会开展项目答辩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了解一个完整的项目,并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成果以及提升我们的演讲能力,同时也可发现我们的不足之处,从而有更明确目标的去提升自己。

对于新生来说项目是什么?也许对于曾经的同学们来说还很远,认为只有工作后才会开始接触,但在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为了让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跟企业对接,每当学员完成一阶段的学习后,为了考察同学们对基本理论、项目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团队协作和综合分析能力,都会开展项目答辩活动。本着检验S1学期的学习成果及提升大家的综合能力,BT141-142班进行了项目答辩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我们了解一个完整的项目,并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成果以及提升我们的演讲能力,同时也可发现我们的不足之处,从而有更明确目标的去提升自己。

1.jpg

平时那些不善言辞的同学们也勇敢地站在台上介绍着自己努力得来的成果。

2.jpg 

不管你被贴了什么标签,你要知道只有你才能定义自己。此刻,站在台上的你就是最亮眼的那一颗星

4.jpg

答辩重要的是考察你对项目的理解力,以及你的口述能力,更重要的一点是团队合作。做一个项目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如果有一个成员出了问题,那么整个小组的总体进度都会受到限制,所以一定要团结一致。

 


相关阅读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北大青鸟东莞金码学校T157班举行jQuery网页特效大赛
北大青鸟深圳校区边讲边学边练习的课堂展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