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相约金码,共同陪伴成长
东莞金码

摘要:增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携手,为孩子的未来,搭建更好的平台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辛勤栽培,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导,更不开家长的快乐陪伴,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与家庭之间的密切联系,北大青鸟东莞金码校区召开了以“相约金码,共同陪伴成长”主题家长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家长。

b668cef47f962d5e2d51b7deb4abced.jpg

在这里,我们见证了孩子的成长,那个曾经叛逆的少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长,长大。愿你们拥抱自己,努力成长,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31a470c2fa7254cc84ff94aeb1528b2.jpg

在北大青鸟东莞金码校区,你能感受到孩子的成长,从基本素养及专业技能提升再到COT课带给孩子们的自信,由内而外让孩子们焕然一新。

从最初不善言辞、不敢在大众面前展露自己,到现在的侃侃而谈,积极站在讲台表现自我。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原来这般阳光灿烂,青春激扬,心里也甚是欣慰。

满怀感恩之心,向我们的家长深深的鞠一躬,大声说出:

"亲爱的爸爸妈妈

因为任性,我们欠你们一句对不起。

谢谢你们,一路风雨兼程的陪伴。

感恩你们,一直为我们负重前行。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爸爸妈妈,您们辛苦啦!”

4d0f2b024ece77a4d324c8cf46e1e70.jpg

因为梦想,我们共同努力;因为成长,我们不忘初心。希望通过家校联合,齐心协力,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梦想搭建起希望的舞台,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一直奔跑在前进的路上。

e09385aa4ca8b5d93122ff1071b7185.jpg

增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携手,为孩子的未来,搭建更好的平台。您的到来是对孩子们学习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满意是我们最高的追求,“相约金码,共同陪伴成长”主题家长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个孩子有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东莞金码学校T157班举行jQuery网页特效大赛
克服困难,只为未来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植树节活动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参与莞城社区开展的反恐防爆和消防演练活动
北大青鸟东莞校区踏青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