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起为热爱而战丨北大青鸟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一起为热爱而战丨北大青鸟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报名火热开启

北大青鸟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一起,为热爱而战

图片1.png

2021年11月杭州亚运会官方宣布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等游戏登上2022年杭州亚运会舞台,为了响应国家对于中国电竞的热烈支持,特此举办北大青鸟杯全国竞技大赛! 


北大青鸟杯全国竞技大赛是由北大青鸟旗下磁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针对青鸟各大院区学生以及磁维水友举办的电竞赛事,参加的队伍为青鸟各大校区学生、磁维每个月月赛冠军和部分磁维水友。 


北大青鸟杯全国竞技大赛旨在发扬电子竞技运动健康、团结、拼搏的精神,通过电子竞技培养参与者的战略战术思想、锻炼参与者心理素质以及最大限度的发挥个人技术、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更能促进青鸟各大校区之间相互交流学习,丰富各校大学生课余生活,缓解紧张的课程压力。

微信图片_20211224110057.png

《一起为热爱而战》北大青鸟杯全国竞技大赛报名正式开启!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游戏赛事,分别为王者荣耀、英雄联盟手游以及和平精英。三个赛事互不影响,同学可以选择报名多个赛事。


如果是单人或者多人报名(组队人数不够),请关注磁维教育公众号,找到底部菜单栏-赛事报名,填写好个人信息,后续老师会帮助你们进行组队。(报名多个赛事需要填写不同的赛事渠道)同时需要下载【C维】APP,在APP上完成绑定角色、创建战队、报名赛事等环节。如果是整支队伍,可以直接到应用商店下载【C维】APP报名,APP使用教程在公众号的底部菜单栏-赛事报名-APP使用教程找到。


北大青鸟杯全国竞技大赛整体报名时间为即日起-2022年1月13日;比赛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26日。比赛具体时间安排可以下拉到各个比赛板块查看~为了大家相互观看和学习其他战队的精彩发挥等,英雄联盟手游以及王者荣耀将从16进8的比赛在B站-【磁维教育(房间号:21669452)】开启全程直播,同时和平精英的比赛将会全程直播。提前关注直播间,防止迷路~

 

 


相关阅读
“砥砺前行,荣誉见证!北大青鸟荣获两大奖项,为教育行业树立新标杆!”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第八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圆满收官
秒懂!AI解读专业重难点!学IT再也不迷茫了...
知乎神回复提到了北大青鸟,有点东西!
精英诞生!第十届“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网络组)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