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知识抢答——集实力之才,来一场智慧交锋!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长沙实力供稿

喜欢有趣的学习,有趣的生活吗?喜欢开动你充满智慧的大脑吗?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生活常识和专业知识的了解与学习,提高彼此之间的团队协作,增强他们的互动积极性,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青鸟学社、A1215班举行了知识抢答赛,现场况如何,往下揭秘!

 

团队展示

01.png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在很多竞争比赛中若想单靠个人能力去取胜,那将是十分困难,这时候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团队协作永远大于孤军奋战,这是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通过无数活动比赛事实证明的真理。

 

比赛进行中

图片1.png

孜孜以求,好学乐道;集百家之长,会实力之才,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知识抢答赛,一场真正的智慧交锋。

02.png

赛场上

不管是必答题、抢答题还是风险题

同学们都十分认真镇定的作答

他们不仅在比赛中

表现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

更将团队的默契配合的天衣无缝

图片2.png

每一位同学都享受着比赛,会因为答对一道题而自信心爆棚,也会因为抢到一道抢答题激动的捶胸顿足,但最重要的却不是输赢的结果,而是这个切磋知识的过程。

03.png

经过几轮激烈比赛下来,各个小组的比分也随之变化;当最后一道题的答音落下,比分定格,胜负已成定局。

04.png

睿智回答,启迪生活哲学。妙趣探索,点亮人生智慧。机智沉稳,得以运筹帷幄。自信博学,方可决胜千里。


通过本次知识抢答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各方面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地充实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积极踊跃地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敢于尝试,在活动中成长,为自己美好的人生写下一份完美的答卷。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人,以青春之名,续时代华章 | 演说家 NO.08
今天,北大青鸟人,为时代发声!| 演说家 NO.07
来看!北大青鸟人这样爱国!| 演说家 NO.04
每天挥拍7000次,6年穿坏54双鞋,他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明星!| 演说家 NO.03
谷爱凌、苏翊鸣,不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体育明星?| 演说家 NO.0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