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开班典礼』——新起点,新征程,蜕变从此刻开始!
长沙岳麓

摘要:北大青鸟长沙麓谷校区『开班典礼』——新起点,新征程,蜕变从此刻开始!

北大青鸟麓谷校区总部示范班开班啦!
总部示范班是北大青鸟总部在湖南省的重点班型,由总部老师授课指导,是中南地区仅有的总部授课示范班型! 

1629771384666263.png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03.png


一首青鸟之歌拉开了这场开班典礼的帷幕这意味着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探索新的知识为了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校长致辞

开班典礼上,北大青鸟麓谷校区校长曾稳先生代表学校对刚加入北大青鸟大家庭的新同学们表示欢迎,并针对我国目前IT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对IT行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也希望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有更明确的目标!


1629711070512831.png
曾校表示,我们不但要在学校学习知识,更要学会做人,学会自己管理好自己和规划好自己,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13.png
一个人要真正成才需要有很多方面的能力,技能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我们还要有综合素质!怎么提高综合素质? 就是除技能之外的学习!
人生不仅仅只是选择对了就成功了,比选择更重要的,是有能力管理好自己的身体、情绪、行为!送大家一句话: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发

 

总部老师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18.png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22.png

来自北大青鸟总部的齐斌老师、李昕凌老师在典礼上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IT发展的整体情况与我们的教学目标。还跟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来自总部的新鲜事,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信心,坚定目标。


班主任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25.png


“新的学期,机遇与挑战并存,新的开始,希望和艰难同在,所有的班主任团队会秉持高质量、严要求的管理和教学态度,为同学们带来优质的教学服务,全面提高所有班级的管理质量。
同学们更应该对自己严要求,摒弃以前的一些坏习惯,把握今天,做到好学、勤奋、坚毅,开启全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824094328.png

1629771478116312.png

人生路漫漫,大大小小的十字路口数不胜数。就读哪一所学校,选择哪一个专业…关键的选择不多,却能决定一生的走向。这一次,你们坚定的选择北大青鸟麓谷校区,未来的路,让我们陪着你们一同前行!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人,以青春之名,续时代华章 | 演说家 NO.08
今天,北大青鸟人,为时代发声!| 演说家 NO.07
来看!北大青鸟人这样爱国!| 演说家 NO.04
每天挥拍7000次,6年穿坏54双鞋,他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明星!| 演说家 NO.03
谷爱凌、苏翊鸣,不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体育明星?| 演说家 NO.0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