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PS大赛】北大青鸟深圳校区——Logo设计大赛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深圳信狮供稿

作为IT人士,PS是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由此北大青鸟信狮学校罗湖校区2楼1教室展开了PS-logo设计大赛。

1-zongbu.jpg

主题不限,自由选择
 
本次大赛主题不限,大家可以自由选择,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仿佛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大家展现出自己设计的作品,那是幸福和满足的味道,也在自己的青春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2.jpg

 
高潮迭起
演讲像坐过山车,一个接着一个将大赛推入高潮。一些学员的优秀设计,让其他学员增长见识、获益良多,希望通过本次LOGO设计大赛鼓励更多学员,展示更优秀的自己。

4.jpg


3-zongbu.jpg

每一位学员“演讲”结束后,北大青鸟信狮教育的老师都会进行点评和总结。不仅对学员们提出了表扬和鼓励,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他希望每一位学员都可以吸取这次比赛经验,在以后的活动中表现更加出色。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