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A1215班开班——静待花开,未来可期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A1215班开班——静待花开,未来可期

他们相遇,相知,相伴!他们带着同一个目标、梦想来到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并为之奋斗。他们就是今天正式开班的长沙实力学校A1215班的同学们。

 

开班典礼,是同学们踏上漫漫IT征程的起点站。接下来,他们将乘坐学习的列车,遇见一道道或简单或困难,又饱含收获的站点;也许是一个小难题,也许是某个可以突破自我的比赛,亦或是考验学习成果的项目答辩......最后在这些站点中收获的强大技能和综合素养将伴随他们继续前行。

 

接一下随小编一起去看看1215班同学们的新开始吧~

图片1.png

齐唱青鸟之歌

图片2.png

“轻灵轻灵的鼠标一点…”
齐唱青鸟之歌是开班典礼上不可缺少的环节之一,是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激励,一曲完毕,同学们的热情仿佛也被点燃。

颁奖环节

图片3.png

同学们在开班典礼之前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预课学习。在这段学习过程中,也是收获满满;如PS设计、PPT制作、办公软件使用.....

 

上周,在班主任邓老师和青鸟学社学长学姐们的组织下,针对预课的学习开展了office大赛。比赛中同学们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表扬。开班典礼上,郑校长为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奖,为他们点赞!


郑校长发言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颁奖结束后,郑校长为A1215班的同学们做开学指导,分享他的经验与建议:
一、选择了一个正确的行业。“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如今我们身边无时无刻都有互联网的存在,打车软件、视频软件、网上预约、游戏、网站页面.....背后都离不开IT程序员的身影。毫无疑问,互联网一定会是越来越好的朝阳行业;顺势而为来学习IT的同学们也绝对是选择了一个非常好的行业。
二、明确自己来长沙实力学习的目的。大家来到长沙实力,是来干什么的?绝对不是说来混日子,而是真心想把IT学好,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为以后能过想要的生活。所以大家一定要明确这个目的,不要敷衍;不同的学习态度会决定不同的人生,你是认真还是敷衍,未来终会给出答案。
老话说:“你学习是为自己而学,不是为别人”,学习IT同样如此。
三、坚持学习“学IT会难吗?”也许有同学会这样问;而答案是“难”。但这个难不是你学习起来有多难,难的是学习过程中你能不能坚持,能不能持之以恒的以一种认真的态度学到底。没有难度,不需要坚持的技术,它的价值是不高的;而真正有高价值、能让你成为不可替代人才的技术一定是有难度并需要不断学习的。所以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学习,不轻言放弃。
四、做一个技术与综合素质双高的人才。毕业后,你的技术好坏决定你能否进入到一家公司,但是你的职业素养却可以决定你的未来发展。所以希望同学们在长沙实力都先成人后成才,以德为先,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技术与综合素质双高的人才。


何老师发言

图片7.png

开班典礼上,何丽老师给同学们做了分享指导:

 

一、带着清零的心态坚持学习。同学们也许在来长沙实力之前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既然来到这里,希望大家能不论过往,以清零的心态去迎接学习并坚持。未来的发展如何?会找到什么样的工作?...都取决于同学们学习过程中的态度和努力。你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
二、做一个守规则的人。无规矩不成方圆,不管在学校还是公司又或是其他地点,都有相对应的规则需要去遵守。希望大家不管在哪里,处在哪个阶段哪个行业,都能用好的心态去适应面对这些规则。
三、提高沟通表达能力。在A1215班,也许有的同学比较内向,有的同学比较开放擅于表达;不论你是哪种性格,虽说不要求能侃侃而谈,但恰当的沟通表达一定要具有。因为不管是在学校与老师同学,还是未来与领导同事客户,都离不开沟通。当然,在学校学习期间,也会有各种比赛活动能让大家锻炼并提高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可以多多参加。
四、做一个感恩的人。当你总是心怀感恩之心,微笑礼貌的面对别人时,你的运气与发展都不会太差。

 

青鸟学社同学发言

图片8.png

在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有一个优秀的团体——青鸟学社。


开班典礼上,青鸟学社的学长给同学们做了分享:
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和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量。
当你有了一个目标时,是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达成的,在学习上,大家要能克服困难,努力坚持,养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巩固、不懂就问等良好习惯。
A1215班是一个团体,要多相互交流讨论,注重团队合作,有不懂的就要问。
最后希望大家能积极加入青鸟学社,在不久后能在青鸟学社看到你们的身影。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是,A1215班同学们的新起点,也是他们的转折点,在这里他们会改变原来的人生轨迹,通往另一个方向,一个更美好光明的未来,现在,是他们踏出的第一步,还有很多难关等着他们去摸索,但相信,无论多难,他们都能闯关成功,一步一步成长,蜕变为耀眼的自己。


加油吧!同学们

告别以往,珍惜当下,面向未来

种下IT的种子

期待清风徐来,静待花开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人,以青春之名,续时代华章 | 演说家 NO.08
今天,北大青鸟人,为时代发声!| 演说家 NO.07
来看!北大青鸟人这样爱国!| 演说家 NO.04
每天挥拍7000次,6年穿坏54双鞋,他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明星!| 演说家 NO.03
谷爱凌、苏翊鸣,不是北大青鸟学子心中的体育明星?| 演说家 NO.0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