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称号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2021年3月15日,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刚过不久,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既2019年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殊荣后,再次斩获了“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称号。

315.jpg315.jpg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成立于1989年11月27日,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保护消费者合法利益为宗旨,积极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组织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的职责,正确引导消费。



本次称号的获得不仅是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对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的认可,更是对北大青鸟深耕职教二十余年的口碑累积和信任。

一直以来,北大青鸟始终坚持对教育品质的保证,对学员、家长、企业多方负责任的态度,深耕职教,不断探索创新,凭借良好的教学质量、就业成功率、业界口碑,一直坚持“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学理念,为社会培养近百万的IT技能紧缺人才。最终赢得了学员、市场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本次获奖并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逗号,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继续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紧跟 IT 行业变化,打造适应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严格把关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绝不辜负消费者对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的这一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