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斩获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斩获腾讯“回响中国”教育盛典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京召开,本次的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通过网络评选和教育行业专家学者的综合评分,评选出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等多个重量级荣誉,近千位教育大咖、行业专家、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议教育发展,共谋教育未来。

在本次盛典中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斩“2020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

2020腾讯“回响中国”已经成功举办13届,作为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极具影响力的权威品牌,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也记录了教育领域的起起伏伏和风风雨雨,自始至终都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被授予这个奖项,是对21年来深耕职教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坚守“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理念,始终践行“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本质的认可。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积极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变革,同时坚守教育初心,始终保持回归职业教育的本真,帮助更多年轻人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助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