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凝心聚力,迎战2021,北大青鸟北京&北方区教学研讨会圆满举行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凝心聚力,迎战2021,北大青鸟北京&北方区教学研讨会圆满举行

为了保证基础教育标准化强有力的落地,探索院校合作模式下青鸟特色专业班级管理模式,确保2020年新产品(BCSP、BCUI、BCVE)快速落地实施,北大青鸟北京&北方区教学研讨会在北京总部举行。

11月19日9时,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北京&北方区教学研讨会在总部正式开始,来自北京、河北、甘肃、山西、辽宁、山东的20家中心的校长、教学就业负责人以及北京总部相关老师共46人参会。 

开场一首青鸟之歌合唱,唱出了青鸟的办学理念和宗旨,加强了各个中心互相支持,共筑梦想的信念。

 

会上,我们从20家中心中选出9家中心进行了业务交流分享,各中心负责老师从教质、学术、新产品落地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

整个汇报过程中,各中心代表老师毫无保留分享中心的教学管理工作方法、经验,干货满满,给人启迪。

 

汇报结束后,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副总王丽琴老师总结时谈到:“对于学生的管理必须“回归恒常、回归正常、回归日常”,关注过程监控,坚守青鸟特色,注重校园文化和氛围营造 ,打造积极向上的 “班风、学风、教风”,在落地标准化时,要做到思想上认同,认知上统一,确保基础教育标准化和新产品快速有效落地”。

总部老师倾情讲授

除此之外,总部老师对基础教育标准化如何快速落地、校企合作模式下如何坚守青鸟特色和新产品高效规范实施,提升教学质量的问题,做了《基础教育阶段标准化开展思路》、《校企合作模式下基础教育阶段标准化如何高效落地》、《规范产品实施,提升教学效果》的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共同探讨基础教育阶段学生的管理和培养方法,从思想上理解了教学标准化和产品,达到认知统一。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守“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理念,严格规范落地标准化,一定能乘风破浪,奋力前行,培养更多的职场精英,实现每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