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学费是多少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学费是多少

自古以来“学费”都是最为热门的话题,各行各业都在关注,那么学习当下热门计算机技术需要多少学费呢?

而在互联网上,各种各样的答案都有,会让人眼花缭乱。但是,每当提到学费时,他就像古时的大家闺秀出来会见宾客时遮遮掩掩,没有具体的数据,谁也不知道是多少。

2345截图20200601092109.png众所周知,北大青鸟学校的是一家计算机学校,他的课程都是与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并且所有课程都是独立开发的(课程的技术知识点也定期更新)。其主要课程包括5G云计算,网络工程,java大数据,软件开发,UI设计,网络营销等专业。当然了因为学校的专业有十几个,所以他的收费也是不同的。

学校的专业收费与大学的收费方式类似。像一些短期专业课程他的收费基本在2万左右,如5G云计算。而一些长期的专业课程,他的收费大多数是每学年1万到到1万5之间,当然也有少数专业的学费在每学年1万以下或者2万以上。

以上的专业收费也只是现阶段的,毕竟学校的专业课程会定期更新,学校的学费自然也会有所变化。当然要是你报名的时候刚好遇到企业的委托培训项目,你就可以少缴一些学费,少缴的部分自然是有企业承担。

总而言之,对于学费的多少,大家不只要考虑现在的付出,也要考虑将来的回报。只要大家认真学习,掌握好学校教授的知识,在大家应聘时才可以提条件,有更高的收获。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学费是多少?
中年网络工程师如何转型?
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毕业之后能找到工作?
北大青鸟靠谱吗?北大青鸟好不好?学员这样评价:
BENET网络工程班2018年二季度月考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