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java培训怎么样?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java培训怎么样?

TIM截图20200813095819.png

java培训怎么样?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这里简单介绍一下java培训的发展前景,供您参考。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20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

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同时,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通常来说,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80%学员毕业后年薪都超过了5万元。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欲成为JAVA工程师,较便捷的一条路就是参加以实战项目为主要教学方法的JAVA职业技能培训,从而有效地缩短同企业具体用人需求之间的差距。

全球有25亿Java器件运行着Java,450多万Java开发者活跃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数以千万计的Web用户每次上网都亲历Java的威力。今天,Java运行在7.08亿手机、10亿智能卡和7亿PC机上,并为28款可兼容的应用服务器提供了功能强大的平台。这么多应用,有效改变了用户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使用了Java而提高了生产效能。

在中国,越来越多的用户,因为Java而降低了成本,享受了生活。据相关数据显示,全国IT行业软件人才总需求量达数十万之多。软件人才主要在各大软件公司、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各大研究所、国防等重要部门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

来源:百度知道

相关阅读
一行JAVA代码如何运行起来?
垃圾回收,从JVM开始
一篇文章搞懂SpringMVC核心执行原理
为什么SpringBoot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大话设计模式之代理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