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北大青鸟BCUI课程体系设计思路是什么样的吗?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BCUI课程体系设计思路是什么样的吗?

1591240950103141.png

1. BCUI2.0专业课程共1200课时,以学期制设计,共3个学期、1.5学年。确保基础知识牢固,技能使用熟练。
2. S1学期通过手绘、美学理论、设计软件、创意设计等课程,培养学员的美感、平面设计规范、平面设计制作等能力。
3. S2学期通过网站设计心理学、网站配色与布局、电商运营及页面设计、Axure交互原型设计及Sketch、HTML5+CSS3等课程,培养学员的网站原型设计、网站设计规范、网站设计制作等能力。
4. S3学期通过移动端原型设计制作、移动端设计规范、多媒体界面设计、产品思维养成、C4D、AE、移动端项目实战等课程,掌握移动端UI设计规范和设计制作,提升产品思维意识,帮助学员构建个人制作思路,使学员能够制作完整的企业项目。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U世界“薪”技能BCUI 2.0》新专业线上发布会

今日,距发布会4天

6月8日14:30,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互联网团队四驾马车之产品、研发、测试、运营如何协同办公?
事务和数据库有关系吗?终于有一篇文章把“事务”讲清楚了!
UI平均年薪12W起吗?原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这个新专业这么优秀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