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学费是多少?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学费是多少?

2345截图20200601091115.png

北大青鸟的学费是全国统一标准,但是不同年龄段、不同学历的学生适合的课程不同,所以针对不同课程学费也不完全相同。

选择北大青鸟是想通过专业的系统化学习,掌握IT技能,并以此成为日后谋求IT互联网工作的敲门砖。所以如果想清楚了要学习IT技术,那么除了了解不同课程的费用问题之外,还需要了解很多。

比如了解自己的优势与兴趣。软件工程师、网络工程师、还是UI设计师,或者运维工程师等等。

比如了解社会和企业需求,每个细分专业的人才需求量,招聘数据,通过这些也可以对自己的选择提供参考。

比如未来的就业城市。每个城市的薪资水平不同,根据自己和家人的意愿选择可靠的培训机构,咨询老师或者实地考察,让长期在这一行业中的人给予你建议,这样将来毕业之后既可以留在当地,也可以去往其他城市,这些都可以提前考虑。


相关阅读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