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对JAVA的理解,JAVA的优缺点?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对JAVA的理解,JAVA的优缺点?

2345截图20200526093653.png

java的优点:

1、开发周期短。因为java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符合人类的思考模式,在开发大型互联网项目中,选择java的公司会越来越多。这和他的另外一个特性安全性相结合。所有会吸引很多企业选择它。

2、跨平台。java很受欢迎的一点就是跨平台,号称编译一次,到处运行。因为java自身提供出一款强大的的虚拟机来解决跨平台的问题。

3、语法简单。java将一些编程语言比较复杂的地方已经舍去,留下来的相对都是大家比较容易理解。又因为其强大的面向对象思维模式,很好的讲复杂的机器语言和现实思维结合起来。当然他的好处还有很多。

java缺点:

需要安装大量的软件来支撑其运行环境,语法相对太严谨不太灵活,修改代码不方便尤其是线上项目的更新。需要与其他软件相继成。

相关阅读
一行JAVA代码如何运行起来?
垃圾回收,从JVM开始
一篇文章搞懂SpringMVC核心执行原理
为什么SpringBoot能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大话设计模式之代理模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