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高考倒计时 50 天:愿你们不忘初衷,勇往直前!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高考倒计时 50 天:愿你们不忘初衷,勇往直前!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原因,高考照比往年推迟了一个月,全国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目前,全国31个省份的高三年级学生均已返校复学。

今天,北大青鸟为即将参加高考学子整理20句加油打气的祝福语,愿你们不忘初衷,勇往直前!

1589778651243004.jpg

1、试纸浸墨香,金笔下千言。思虑心平定,谨慎落笔闲。且喜平常度,切忌神慌乱。畅游题海后,金榜题君名。六月高考,祝你成功。

2、寒窗苦读数十载,秉读诗书千万册,日夜奋进辛劳悴,只为今朝提名时。高考,稳的是心,用的是技巧,冷静的是思想,沉着的是头脑,高考时就像平常一样的对待,不要考虑太多,希望你能够调节自我,好好

3、当离别拉开窗帘,当回忆睡在胸前,要说再见真的很伤感,只有爱依旧灿烂!友谊万岁!考试顺利,共闯人生这一关!

4.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5.感亲恩实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弃;报师情火热六月蟾宫折桂志在必得。

6.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7、你的自信从不止步,你的毅力令人钦服,你的勤奋镌刻一路,你的优秀有目共睹。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祝高考顺利!

8、十年苦读为今朝,迎考心态很重要。不能临时抱佛脚,越看越想心越慌。考前定要休息好,从从容容发挥高。祝你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9、十二年寒窗苦读,一朝踏上高考路;心态是考试关键,认真认真来答卷;轻轻松松来应对,道道题你都答对;祝你考出好成绩!

10、愿天下高考人:忧愁是可微的,快乐是可积的,在未来趋于正无穷的日子里,幸福是连续的,对你的祝福是可导的且大于零,祝你每天快乐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

11、缘相遇,情相知,心相惜。我永远的好朋友,你一定是最棒的,高考你会赢。

12、我知道,高考的.日子里,虽然清苦,却很充实。只希望你在记住课本的同时不要忘了我,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为你祝福,默默的等待你的佳音!

13、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潇洒微笑,但愿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希望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14、六月,有一份期待,年轻绘就畅想的星海,思想的热血随考卷涌动,灵魂的脉搏应分数澎湃,扶犁黑土地上耕耘,总希冀有一眼金黄黄的未来。

15、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16、奋斗在“高考前线”,埋头在“书海鏖战”,实力在“哈佛上限”,底线在“清华北大”,只要你“坚定信念”,金榜题名“把你眷恋”,祝你马到成功在“理想兑现”!

17、高考三字经:进考场,入佳境,先简单,后艰深。考题易,莫大意,我觉易,人觉易。考题难,莫心烦,我觉难,人觉难。出考场,不议题,待明日,再搏击。

18、自信心下妙笔生花,好状态下能力挥洒。沉着应对万事俱备,人中才子舍我其谁。冲刺考场发挥超常,全心投入毕露锋芒。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高考必胜!

19、不必后悔走过的足迹,只要努力过,就无需在意是好,还是坏,不必彷徨明日的风景,只要坚持过,就无需害怕前景是明,还是暗。庆幸,走过高考,成就自己。

20、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写在最后的话:

疫情之下,今年的高考有了很多特殊变化,诸如考试时间延期一个月、考场要有防护隔离设施、艺考初选形式改变、强基计划开始试点等等,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关于今年高考的一些变化,考生和家长需要了解。

相关阅读
2020高考倒计时,冲刺阶段有哪些学习建议?
高考倒计时50天!面对延期的高考,心态调整好是关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