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青春不散场,归来仍是实力人!——A3184班毕业典礼暨家长会
长沙实力

摘要:一年不只有四季 还有一个季节,叫做毕业季 虽然没有四季那么漫长 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怀念

一年不只有四季

还有一个季节,叫做毕业季

虽然没有四季那么漫长

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怀念


2019年4月4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A3184班的学员们相聚在2311教室,共同见证和分享每个人即将毕业的兴奋和喜悦。

另外还荣幸的邀请到了各位同学的家长来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IMG_20190404_100420.jpg



参加毕业典礼的嘉宾有

学术校长:郑校长

就业经理:何老师

就业老师:高老师

学术老师:谭老师

还有最亲爱的学生家长们


齐唱青鸟之歌

IMG_20190404_094312.jpg

轻灵~轻灵的鼠标一点,神奇的世界出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全班同学起立齐唱青鸟之歌。


郑校长致辞

IMG_20190404_094743.jpg

郑校长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学员们来到长沙实力的日子仿佛还在昨天,看到他们的成长他感到很欣慰,然后给各位家长与学员们提了几点建议:


1.希望家长们能看到学员们的优秀。每一位学员都是很优秀的孩子,他们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一棵参天大树,在未来,他们还会继续成长,越来越优秀。


2.希望家长们多与孩子沟通。学员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也许毕业后,他们会遇到挫折与困难,那时候家长们不要太过心急总是催促,要多与学员们沟通,聆听他们的心声,要相信他们都是最棒的。


3.希望学员们在毕业后要注意安全,保持健康的心态。以后在工作中,生活中,不论遇到什么事,一定要记住安全是第一位的。同时在遇到问题与困难时,不要一心烦就发脾气抱怨,要以平常心理智的去对待它们,保持一个健康开朗的心态。


4.遇到不如意的事要坦然面对。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记住没有什么事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是一步一步突破阻碍向前进步的,只要去坚持,去努力,再多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项目展示

1555916762318707.jpg

1555916762931483.jpg
1555916762798528.jpg
1555916784460848.jpg

努力不会白费,在毕业典礼上,学员们向家长与老师们展示了他们这一年半学习所得到的成果。在展示时,每一位家长都认真的看着孩子们的项目,脸上不时泛出满意的笑容~~~~~


何老师做就业汇报

IMG_20190404_101207.jpg

何老师告诉大家,哪里有信息化,哪里就有学员们,各行各业都有学员们身影的存在;比如银行用的系统、网上购物系统、手机系统甚至还有现在说的比较多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域块等等,学员们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广的。


她希望家长们给学员们多一些时间与理解,就业是需要过程的,通过面试找到工作是有很多道流程,面试,复试,等待通知等等,也许在毕业后他们不一定能立马找到工作,这时候家长们一定不要太心急,不要给学员们太大的压力,要多他们一些鼓励,要相信他们在努力。


还希望学员们拥有阳光的思想、睿智的思维、拼搏的精神。也许在以后,你会有“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困惑,但是要相信“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只是考验;“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要敢于拼搏,就有可能摘到艳丽的成功之花。


最后何老师告诉学员们,以后只要在职场道路上遇到困难或者感到迷茫时,都可以再联系她,她与长沙实力校区永远都是学员们最坚实的后盾。


回忆录和想说的话

1555916971932907.jpg


1555916971700887.jpg
1555916971759618.jpg
1555916971665805.jpg

离别的时光总是太快,转眼学员们就要毕业了,他们通过回忆录回忆这这一年半的成长点滴。

回忆完校园点滴,学员们用视频的方式将他们想说的话表达了出来,一句句感谢,一句句辛苦了,虽然语言很淳朴,但隔着屏幕都可以感觉到他们最真诚的心声。


学生代表发言

IMG_20190404_112241.jpg

胡杰中同学表示在长沙实力他收获了很多,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同学之间的竞争与帮助,这都将会是他人生中一段宝贵的回忆。


他说“再狂暴汹涌的决水将止于平静,再动荡混乱的战役将止于平和”,这是名人传中的一句话,在学习中只要不放弃,只要愿意去超越,去拼搏,任何困境都会有转机。



与家长互动

给爸爸妈妈一个拥抱一朵鲜花吧!

IMG_20190404_112700.jpg


家长发言

IMG_20190404_113043.jpg

胡杰中同学的家长表示很荣幸能参加实力校区的毕业典礼,心中充满了由衷的感激;他说当初因为相信长沙实力良好的教学管理品质,将孩子送到了这里,现在看到他们的成长,证明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这里有着温暖的环境、和蔼和亲的老师、阳光灿烂的学员。


孩子们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完成了别人需要花四年学习的知识,要感谢学校老师们的指导和关心、是他们的辛勤的培养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才让孩子们不断进步成长。


毕业宣誓

IMG_20190404_113358.jpg

学员们即将告别北大青鸟,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父母的期待,他们在毕业典礼上郑重宣誓,会全力拼搏,认真工作,立志做IT精英,创业雄才,以成功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赠老师礼物

微信图片_20190404122824.jpg

每一次喜悦的收获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懂得感恩的人就懂得爱,让感恩的话语化作美丽的花束献给最敬爱的人 。

你们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

无限广阔而美好的前景,正展现在你们面前,愿大家奋斗拼搏,学校将为你们而感到骄傲自豪,祝愿学员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相关阅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学习已三周,成长一大步—Java55示范班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青鸟学社纳新笔试篇】见“字”如面,寻找优秀的他们!
长沙北大青鸟学校大计校区 T305班D1阶段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北大青鸟有多少家校区吗?
对不起,北大青鸟,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