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游戏项目答辩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经过四个月的学习,于今天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举行了班级第一次的游戏项目答辩。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启蒙星QT06班经过四个月的学习,于今天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创客举行了班级第一次的游戏项目答辩。本次的游戏项目总共有6个,每一个游戏都各有特色。学员们三四个人分为一组,大家通力合作,再现了不少经典的游戏,如:超级玛丽、雷霆战机、节奏大师等等。

4g.jpg

先是介绍项目成员、分工,再到游戏介绍、功能介绍,最后是游戏攻略介绍。介绍完所有就开始进行游戏演示,成员们开始纷纷挑战游戏。第一组的一位学员在演示一开始就说游戏很简单,但是演示没超过20秒就die了,后面其他的学员也都轮番上阵不幸阵亡了,最后评委为了实际体验一下游戏,也上台来了一次。最后发现这么多人一起玩,游戏还是没有通关,看来,会开发游戏的不一定会玩游戏。

让人最意想不到的是演示结束后的各种神提问神回答环节,为什么超级玛丽的手在摆动时是透明的?因为动的太快所以看起来透明。这简直可以成为2019年的经典语录了。

答辩结束后,为了奖励学员们入学以来良好的表现,班主任吴老师拿出了之前准备的红包,班上共有22名同学,一共有22个红包,每人都有。小编特意去打探了一下消息,据说里面有惊喜福利免除俯卧撑券,不知道哪位幸运的学员会抽到。

19g.jpg方老师对于今天学员们的答辩表现表示很满意,各小组成员之间合作融洽,互相成就;每一个游戏项目也做的特色十足,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期待着后面和大家一起再攀学习的高峰,征服IT。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