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计算机培训机构出来的公司认可不,能找到工作吗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参加计算机培训机构来学习计算机技术,那计算机培训机构学出来公司认不认可呢,计算机培训机构出来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

其实这个命题是一个伪命题,公司对计算机培训机构出来的认不认可,其实和应聘的人有关,如果应聘的人能够胜任公司的要求,那么公司肯定能要,如果不能胜任,则不会要。但是如果不靠谱的计算机培训机构,无法教授学员真实的计算机技术,那么学员也不会胜任公司的要求,最终会导致公司或企业对某个计算机培训机构出来的学员不认可。

一般来说计算机培训机构学出来的有以下几种:

1、水平好的,学历不错的,中高层发展还是很容易的;

2、水平好的,学历差的,混个码农开发,如果考个成人学历,也能往中高层发展;

3、水平差的,学历不错的,听天由命了,发展好的,有发展不好的;

4、没技术、学历差的,大多数转行,回归原来的人生道路。

因此,如果你有想去计算机培训机构学习计算机的念头,那么就一定要做好规划,慎重考虑。可以现在网上找一些教程进行一个初步的学习,根据自己的学习认知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学习计算机技术,最后就是选择靠谱的、合适的计算机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如果你学历低、0基础,那么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可以咨询一下,都是面授为主,线上为辅,企业真实项目开发,毕业之后能快速上手。(相关推荐:电脑培训学校那些事,让你看清电脑培训学校本质

最后既然选择了计算机培训机构学习计算机技术,那么就不要怕吃苦,因为市面上大多数计算机培训机构的学习时间是4-6个月,因此要做短短的时间达到企业的要求,就必须要求自己多看代码,多些代码,多做项目,没有任何捷径可言。


相关阅读
计算机培训学校就业的真真假假,你清楚吗
it培训机构出来当“码农”,熬夜加班值得吗
不吹不喷,计算机培训机构学费那么高能学到东西吗
参加计算机培训的人这么多,市场会不会饱和
计算机培训班水太深,你必须知道这四件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