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上学成绩差,去职高学计算机好就业吗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职高学计算机好就业吗?有些学生学习成绩很差,想要去职高学计算机,那对于成绩不好的学生来说,职高学计算机好就业吗?下面就由小青为大家解答一下:

其实去职高学计算机好不好,我们要首先要知道职高的本质。从字面意思来看职高是职业高中的简称,“职业高中”四个字的重点是“高中”二字,它还是高中生的水平,并不“职业”。

另外就是目前职高的主要课程大多依然是文化课——语数外思想政治。即使有计算机课程,但教授的知识也是非常基础的、皮毛的应用操作知识,没有方向性和专业性,也就说,去职高学计算机好就业吗,答案是职高并不能够让你毕业能够走上计算机技术岗位的。

所以说既然去职高学计算机并不能很好就业,那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聪明的人会发现,职高实际上就是一种凑合将就,职高学生不能获得好的学历文凭,也不能获得拿得出手的一技之长。对于理智的人来说,要么追求好的学历文凭,要么追求好的技术能力,才能在社会上立足。如果你学习能力不差,那么就努力考取大学;如果你真的不适合学习文化课,想学计算机的,建议去计算机培训机构或者计算机学校更加合适。比如北大青鸟计算机培训学校,其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专门针对高中生量身定制的。(相关推荐:计算机培训学校有哪些IT课程,高中生适合学哪个

以上就是“去职高学计算机好就业吗”的解答,另外目前计算机培训机构和参差不齐,报名之前一定要仔细考察清楚。

相关阅读
计算机培训学校就业的真真假假,你清楚吗
电脑培训学校怎么选?“师资、环境、就业”三点足够了
不吹不喷,计算机培训机构学费那么高能学到东西吗
计算机培训班水太深,你必须知道这四件事
计算机培训学校学习4个月就能拿上万月薪,你信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