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java培训机构哪个好,哪个java培训机构靠谱些?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加java培训,这使得java培训机构市场的繁荣。但随着java培训机构增多,到底java培训机构哪个好,java培训机构哪个靠谱呢?

IT行业薪酬可说是2017最热门的话题,而Java编程因应用最广泛,就业薪资高,成为最受欢迎的IT培训课程。但随着java培训机构增多,许多人无法得知java培训机构到底哪个是最好,哪个才是真正能学到知识的?

互联网经济浪潮已经来临,IT行业存在巨大人才的缺口,而我们该如何从缺口找到自己的职业规划至关重要。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一下近日业内人士统计出国内最受欢迎的java培训机构:


Java培训机构:北大青鸟

中国比较早进行IT培训的教育机构,老牌培训机构,源自北大,师资力量以及教学质量都是受到学生好评的。另外遍布全国的教学点,18年办学经验,科目齐全,基本涉及所有IT课程。其中java培训中的学士后课程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一套课程,贴近实战,非常实用。而且北大青鸟java培训采用的是面授小班授课方式,培训期间代码编写不少于3万行,教学质量学生还是很认可的。

Java培训机构:Danei

国内较具规模java培训机构,也有较为丰富IT教育经验,上市公司。在规模和办学历史上仅次于北大青鸟。最主要的就是广告的宣传投放方面是非常下功夫的。另外其在Java培训课程上也是比较有特色的,同样在国内具有很高的人气。


Java培训机构:传智博客

传智博客在java培训机构中也独树一帜的,其通过网络推广的营销活动是非常成功的,既减少成本,又得到名声,非常不错。不过传智博客的内功修炼也到家了,只有这样才能有目前地位,通过对他们学员所在公司的抽查,反馈回来信息还是比较不错。


Java培训机构:甲骨文

主要培训课程有java培训,还有就是数据库oracle培训,至于说在培训学员的路上有什么优秀之处,这个没有调查,不敢发言,不过从客观来观察他们的教学还是不错的,不知道此甲骨文是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甲骨文,这个有待考察。


Java培训机构:八维

这也是一个很老的IT培训品牌了,可以说是与北大青鸟同步的,但是最后走的更艰难,他们主要原因还是一个多元化了,什么领域都涉及,搞得整个就跟现实版的少林寺一样,是七十二都精通。

IT时代的来临,让越来越多的人来选择入行IT行业,因此IT教育培训行业也层出不穷。但是对于从事Java开发的同学来说,由于在学习学的理论比较多,真正到企业中,需要有完整的项目经验,出于对公司利益来说,他们没有经历也没有耐力来培养这些学生,因此许多公司要的都是有项目经验的,一进来能直接担任工作岗位的,那么来Java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就成了唯一一个途径,因此选择一个好的java培训机构对你的职业发展举足轻重。


相关阅读
一份Java面试常见问题,送给2021年找工作的你!
学java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Java面试难吗?这些面试题帮你直接录取哦!
这8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要学Java?
我是这样理解Java的:“线程中介之Java线程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