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北大青鸟学费需要一次性缴纳吗?
北大青鸟区域市场发展部

摘要:北大青鸟学费需要一次性缴纳吗?

北大青鸟学费采取自愿报名,分阶段缴纳学费的方法,在这里我们解答这个问题,请大家关注。


答:北大青鸟校区采取“学员自愿报名S1阶段、自愿升学S2、Y2阶段,分别缴纳各阶段学费”的方式。   分阶段缴纳学费带给学员的利益:1)保障学员自由选择教育的权利。学员完全可以根据前一阶段的学习,综合学校教育质量、个人学习结果、结业考试成绩,决定是否继续下一阶段的学习;2)最大程度降低学员的负担和损失。避免出现“学员发现自己不适合该课程,却因缴纳了全部学费,强迫自己学习后续课程”的现象。   分阶段收取学费也说明了联合校区对教学质量的自信,值得自豪的是:极高的学员升学比例,证明了联合校区学员的高满意度!   重要提示:教育本是双向的选择,任何教育机构都不应该采取一次性收费而加大学员的负担和损失!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计算机学校学费是多少
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学费是多少?
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毕业之后能找到工作?
北大青鸟靠谱吗?北大青鸟好不好?学员这样评价:
【北大青鸟学费一览表】北大青鸟学费是多少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