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斗转星移间,“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已举办十届,今年我们迎来值得期待的第十一届赛事 ,本届大赛将涵盖多个领域,包括软件编程、网络安全、UI设计、视频剪辑等。

“砥砺前行,荣誉见证!北大青鸟荣获两大奖项,为教育行业树立新标杆!”

“砥砺前行,荣誉见证!北大青鸟在2023‘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颁奖典礼上,荣获两大奖项,为教育行业树立新标杆!”

刚刚,北大青鸟与绯凡新知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内容价值天花板!

北大青鸟与绯凡新知达成战略合作!第一波联动开启,携手引领内容新风尚,共同打造内容价值天花板!

戛纳银狮奖获得者任北大青鸟UI设计课程顾问,让你的职场竞争力翻倍!

北大青鸟UI课程专业浓度又提升了!设计行业权威专家认证。戛纳设计银狮奖得主交流探讨,展望行业未来,分享课程建议。提升教学服务质量,北大青鸟是认真的!

读北大青鸟可申请工信部证书!政府背书、面试加分、拿企业津贴,含金量又提升了!

读北大青鸟可申请工信部证书!政府背书、面试加分、拿企业津贴,含金量又提升了!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北大青鸟又双叒叕上新啦!这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两门针对新媒体运营的硬核课程:《Premiere 剪辑实战》《After Effects酷炫特效实战》,让你从零基础小白秒变剪辑大神和特效达人!

5分钟搞定工作汇报,告别加班!(超实用AI模版)

作为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汇报怎么写? 今天《玩转AI》教你 如何用【文心一言】撰写 工作报告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第八届“北大青鸟杯”超级演说家圆满收官

年底圆满收官,青鸟超级演说家诞生!倾诉学员心声,展示青年风采,锻炼语言表达,强化罗辑思维。锦瑟年华,“音”你闪耀,再次祝贺各位获奖的小演说家们!

秒懂!AI解读专业重难点!学IT再也不迷茫了...

小白找工作不了解岗位?岗位需要哪些专业知识,怎么快速上手?就业没人带飞,不如找AI求助,快捷准确而且全免费。

知乎神回复提到了北大青鸟,有点东西!

锐评“学历内卷”,这篇知乎回答真的有点东西。每个人都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路,而不是选择走的人最多的路,职业教育同样也是一个平等的选择。

点击加载更多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