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软件工程师请你吃饺子啦
深圳信狮

摘要: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软件工程师请你吃饺子啦

软件工程师亲手包的饺子,你吃过吗?

一双巧手不仅会让代码生花,还可以做出美味的饺子喔!

我相信大多数朋友心目中的IT工程师都比较内向不爱言语,敲代码的速度很OK但生活自理能力一般啊,毛主席说过啊,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后高薪就业也需要给自己健康的饮食。为了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可以给同学们学习之余增加一些课外活动,我们来自东北的马老师亲自带着大家体会买菜,货比三家,如何节约成本,如何和面,还亲手教同学们手擀饺子皮,包饺子,吃上自己亲手做的饺子,每个同学都有不同的收获,美味十足。

今天呢也是女神节,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每一个节日都是让我们记住爱和被爱,美食也是纪念节日的一种方式,感谢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同学们,能亲口吃到软件工程师们敲代码的手包出来的饺子,是何其幸运啊!

相关阅读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