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安心学习·放心就业”公约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安心学习·放心就业”公约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21年3月31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安心学习·放心就业”公约云签约仪式在线上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带动全体系各授权中心深刻践行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学理念,激励全体系在疫情之后,抓住机遇,发奋努力,共创佳绩。为实现每一个IT学子的梦想而努力,让每一个家庭“安心”“放心”

     近年来,国家出台多个继续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职业教育已经迎来政策发展的红利。在后疫情时代的今天,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对,面向体系内4万多名在读学员,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通过严格的医疗防护,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通过完善的教学体系,保证学生的教育质量;通过专业的就业服务,提高学生的就业保障

1.jpg


当日上午10点,

董事长薛丽女士

青鸟职业教育总经理陈峰波

以及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各授权中心投资人及校长

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董事长薛丽女士进行了主题为《不负韶华,奋发有为》的讲话。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的未来期望:


1、期望坚定信心,抓住机遇

从国家大形势看,职业教育持续向好,前景无限。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必将为北大青鸟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顺应形势,不断发现、抓住、并且创造新的机遇。

2、期望积极破局,开拓创新

经过疫情的洗礼,我们更应该清醒地看到,如果固守老路,不居安思危,积极转变思维方式,那么将会面临更大的风险。我们更应该积极破局,开拓创新,根据生源群体的变化,行业技术的发展,市场用人需求的变化,从育人理念、产品设计、教学方法、就业指导等方面不断突破,持续提升,从而真正实现“安心”、“放心”的承诺。

3、期望围绕重点,干出实效

要想在政策环境下立足,在市场竞争中获胜,归根到底靠的还是质量和信誉。只要大家围绕“教学”“就业”这两个重点,扎扎实实,干出实效、干出质量、干出特色,只有赢得学生和家长的信赖,才能巩固并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让我们立于不败之地!
2021将是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值得骄傲的丰收年!


3.jpg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总经理陈峰波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总经理陈峰波也发表了,针对“安心学习·放心就业”的主题演讲——《认清形势,乐观向前》


随着相关教育政策的出台,市场形式一片利好。我们的细分市场人群结构和数量一直保持稳定,业务模式清晰,这样的状态没有不乐观向前的理由。
我们要有信心,动起来,通过渠道、新媒体运营等方式进行市场下沉。回归最本质的事情,长期坚定,热爱这份事业,爱护每一位青鸟学员。
在此,北大青鸟职业教育郑重承诺


          始终坚守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本真!

          始终践行让每一位青鸟学子安心学习、放心就业的公约精神!

          真真切切让每一位青鸟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创造可能!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扬帆起航正当时,让我们认清形势,乐观向前!

4.png

      共有12位来自全国各授权中心的投资人、校长代表发表了签约宣言,并进行了在线云签约。各位代表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北大青鸟“安心学习·放心就业”公约精神,积极践行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教学为本,师爱为魂”教学理念,帮助更多青鸟学员,让每一位学生及家长获得来自北大青鸟的庄严承诺,成就每个普通家庭的幸福生活!

5.jpg

集体手语宣誓,展示“青鸟同心,学员放心”的寓意

      伴随着集体手语宣誓,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安心学习·放心就业”公约云签约仪式圆满结束。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信赖,不辜负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单位”的称号,不忘初心,铭记使命。

6.png

      每一家青鸟中心都是当地职业教育的一个标杆,一方旗帜,安心学习放心就业,随着青鸟人的承诺,点亮每个就业弱势学员的前途,点亮每个家庭的希望。青鸟匠心教育也必将桃李遍天下!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不想卷了!教育内卷的尽头是职业教育?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