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故事

青鸟学员故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青鸟学员故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学习中,我们都会遇到很多困难,而这些困难,几乎没有是我们学不会的。或许只是课程强度比较大,有时会感觉很累,惰性让自己不想去学习;有时又听到外面的传言说培训学习没有用,受其影响,偶尔也会想要放弃。

面对这些问题,不管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就业辅导老师,都在一直鼓励我们,让我们安下心来学好技能。在这个过程中,这些老师为我们操了很多心,付出了很多。

特别是我们的教员老师,他一个人带了很多个班的课,但在我们有问题、遇到困难时,他会第一时间出现帮我们解决,不会让我们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

同时,在老师们的严格要求和学校的严格管理下,18个月的学习,我们坚持下来了。目前已经进入到面试找工作的阶段了。

一路前行,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助力

临近毕业的最后一个月,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些焦虑。因为面临毕业,我们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害怕付出和收获不成正比。还有不会写简历、面试时语言表达能力欠缺等一系列的问题,都困扰着我们。

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对于这些问题,学校早就考虑到了。就业部的老师不仅会教给我们如何编辑自己的简历、面试中如何应答、如何推销自己等等,还给我们组织了模拟面试进行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当我们都学会了这些技能后,老师们又跑前跑后帮我们联系企业、推荐去企业应聘,关心、跟进每一个同学的面试情况,全面了解每个同学的就业信息。

在毕业前夕,我成功收到了三份offer,虽说工资待遇在班里不是最好的,但也完全达到了我当初到北大青鸟学习的预期。

这一切都离不开学校老师以及班上同学的相互帮助,是他们伴着我一起渡过难关,让我坚持下来的。真的很感谢他们!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还在学习的小伙伴们,都能牢记这句话。北大青鸟学校有非常优秀的讲师、成熟的教学模式和体系,可以解决你学习中的一切技术难题。你想学的都可以教会给你,不怕你学不会,就怕你不想学。

课程不是最难的,最难的是你是能够坚持你心中的那份初心,能否做到六个月不间断的努力学习,不自我放弃。

各位学弟学妹,相信只要你不负自己,青鸟必不负你,你的努力也定不负你

最后,衷心的祝福在读的学员们,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也祝愿北大青鸟能够越做越大,桃李满天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谢你们!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