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华中区教学研讨会在洛阳顺利举行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华中区教学研讨会在洛阳顺利举行

聚焦标准,以标准化来保障校区的良性发展。深挖细节,激发学生内在的潜能。

12月3日9时,北大青鸟华中区教学研讨会在洛阳举行。来自湖北、陕西、四川、河南的16家中心的校长、教学负责人以及北京总部学术教质老师50余人参会。

我们的会议从每一个青鸟人耳熟能详的青鸟之歌中拉开序幕。  

各中心汇报2020年教学业务开展情况时提到,从疫情开始,青鸟总部牵头做线上宣传课程,中心紧跟节奏,充分利用线上资源开展线上教学新模式,持续开展青鸟固有特色的教学管理。

基础教育上充分落实基础教育标准化工作内容并持续探索新方法,在就业上稳固青鸟就业成果。此次会议通过中心分享汇报形成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除此之外,为保障各中心对基础教育阶段标准化更好的理解,能做到更好的落地,总部老师详细对基础教育标准化实施思路、细节以及落地方案进行详细讲解,并根据院校合作模式下如何保持青鸟特色、怎么做好基础教育标准化落实进行分享。

最后,总部老师针对如何保证各中心对新产品有更深层次的认知,保障各中心做到新产品高效规范实施以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做了详细报告。

会议强调,教育是个慢功夫,社会越是快,教育越是要慢、要细。作为学校来说,一定要分析学员年龄特点,考虑家长需求进行特色教学,多模式授课。同时要聆听市场、关注市场,关注产品动态、顺势而为,优化产品体系。

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学生的喜欢,家长的拥戴和社会的认可。

相信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华中各校区都能清晰梳理教学工作,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方法,让家长和学生更加满意!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