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生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优秀学员专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长沙实力

摘要:【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优秀学员专访】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随地都能拉开

不断尝试,坚定方向

总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规划好前进方向

最终一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


李同学

1600240847397889.jpg

来自湖南郴州的优秀学员。在班级担任项目经理和团队项目小组长。在学习,工作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喜欢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和比赛来调节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人生格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以下为李同学的专访

找到未来方向,决心改变命运

和很多想要改变命运的人一样,我来自一个农村家庭;初中毕业后,因为没有考上高中,我不知道自己之后的路该怎么走,是应该去学些什么还是继续去其他学校读书,没有答案的我决定先去打一阵暑假工,记得当时是在钢铁厂工作,每天累死累活只有2300。

值得高兴的是,在我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尽管很累,但却悟出了自己的未来方向:学一门高薪、发展前景好,努力工作就有上升空间的技术,靠本事吃饭,改变命运。

决定了就要行动,我上网搜索询问,有很多人说IT行业很好,是当前非常热门的行业,而且高薪,北上广的平均工资过万,综合考虑后,下定决心学习IT技术。

同样是在网上查找咨询IT学校,还记得当时搜索网页出来的第一个结果就是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咨询了一些问题之后,便直接和父母说想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习,他们很支持我的决定,于是我来到了改变自己的长沙实力。

640.png


团队合作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以前我一直都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不敢轻易表达自己的想法,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独自完成,有时觉得真的很吃力。

来到长沙实力之后,我开始尝试改变,主动和同学老师沟通、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每天课前班上还会有课前三分钟演讲,让我从一开始上台的紧张无措到现在的侃侃而谈,变得外向和自信,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除此外,在学习中的小组合作和各个活动中的团队合作更让我明白了团队的重要性,特别是在IT行业,团队合作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1600240982533423.jpg


之所以困难,其实只是掌握的还不够

记得在没学IT之前,总会听到有别人说IT难,我也曾一度这样认为,但在真正接触学习IT之后,才发现IT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之所以困难,其实只是你自己掌握的还不够;其实只要打好基础,掌握重点,学会灵活运用,很多项目遇到的困难就会迎刃而解。

所以如果想做到这些,就必须上课认真听讲,平时多加练习和刷题,老师布置的作业按时完成并多和同学交流学习,我就是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学习方式。

寄语

很感谢我的父母,不管是当初选择学IT还是来决定来长沙学习,他们一直在背后支持着我的决定,一直相信我。未来,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不会辜负他们的期盼。

还有长沙实力的老师们,谢谢你们在我学习遇到瓶颈的时候不厌其烦的为我解惑指路,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将IT学好,实现自己的目标。

——李同学

相关阅读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网页设计项目答辩】学习已三周,成长一大步—Java55示范班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青鸟学社纳新笔试篇】见“字”如面,寻找优秀的他们!
选择源于信任,成长始于长沙实力——A1212班开班典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