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蝉联8年,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再次荣膺中国特许连锁百强!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蝉联8年,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再次荣膺中国特许连锁百强!

近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重磅发布了2019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优秀代表,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凭借在职教领域的深耕细作与优异表现,已经连续八年入选连锁百强!此次一同入选的还有金拱门、百盛中国、名创优品、如家等众多知名连锁企业!

作为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自1997年在民政部注册成立以来,已创办20余年。每年发布的百强榜单,已成为衡量我国连锁产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旨在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筛选评定,发掘综合实力强、服务水平高、客户满意度高的品牌企业。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2019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企业共包括餐饮、住宿业、汽车后市场、培训教育、生活服务业、美容与健康、食品专卖、非食品专卖、商务服务与便利店等10大类,共涉及50个细分业态。特许百强销售规模5046亿元,同比增长达17.3%;入选企业皆为各自领域的实力担当!
作为职教领域的优秀代表,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能够连续八次荣登百强榜单,既是行业和公众对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品牌与实力的认可,也是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自身多年来一直坚守教育初心、厚积薄发的努力所得。
一直以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坚守“教学为本,师爱为魂”的教育理念,始终践行“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教育本质。20余年来,在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总部和全国各授权中心的不断努力下,已实现合作院校800所,同100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累计培养和输送85万IT学子,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与信赖。
随着职业教育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国家也出台了相关政策支持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培训,为参与职业教育打开“绿灯”。但面对连锁加盟中出现各种问题,比如对于加盟品牌后得不到该有的指导和支持、加盟后如何运作、怎样发展等担忧,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解决办法:利用完善的管理支持能力,以标准化为核心将成功经验进行有效复制,针对市场、教学、就业等部门,结合加盟中心各个阶段的发展特点和实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今年,面对疫情的影响,在行业普遍遭受冲击的背景下,北大青鸟职业教育总部与各授权中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积极响应践行国家防疫政策的同时,秉承“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全国各校区统一将教学实施调整为在线直播授课方式,让教育未因疫情而止步。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将积极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变革,同时坚守教育初心,始终保持回归职业教育的本真,坚持帮助学员成功就业,永远是硬道理,为帮助更多年轻人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助力,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