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乘风破浪的高考生:2019年各地高考分数线(批次线),值得参考!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2019年各地高考分数线(批次线),值得参考!

关于高考,从来都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这两天就能说清楚的,它是你12年的挑灯苦读,12年的日复一日,12年的默默耕耘,愿你明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一次次交上答卷的刹那,都有着收剑入鞘的潇洒!愿每一位跨越寒冬的你们,都在七月盛夏迎来繁花满怀!

今日,2020年高考终于举行了,有很多家长都在关心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各个省份分数线多少?高考落榜了怎么办?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些家长和考生关注的话题。

2345截图20200701095313.png

一、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啊?

北京高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3日

山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6日下午17:00公布夏季高考与等级考成绩。

甘肃:7月23日提请省招委会审定后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湖南:湖南省高考成绩及录取分数线7月25日前公布

河北:2020河北高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23日左右

可以看出今年各省的高考成绩大约会7月23日左右公布,按照往年经验,各位高考生也别急,毕竟高考成绩也会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的,只要电话号码留对了,到时候自然就知道高考成绩了。

二、各个省份分数线多少?

高考对于每位高三学子们都是一次能够改变命运的重要大考。都希望通过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考入自己心仪的大学,那么今天高考分数会降低吗?小编整理出来2019年各个省份的录取分数线,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594100096304953.png


 三、高考落榜怎么办?

分析今年高考落榜的原因,根据这些原因寻找合适的出路:

1、发挥失常,外界因素

目前网上已经有许多孩子反映,今年高考落榜是因为答题卡涂写错误、涂改笔质量不行、考试当天身体不适、准考证遗失、未能及时进考场等一些因素导致今年高考落榜。对于这些考生来说,他们本身有很好的基础和平时成绩也很优异,那么复读是一条比较适合的出路。

2、成绩不好,正常发挥

这些考生就是平时成绩一直不好、偏科十分严重、对应试教育模式十分不适应等因素,导致的今年高考落榜。那么对于这些考生,今年高考落榜怎么办呢?

直接就业:对不想继续学习,想要靠自己能力养活自己的考生而言,可以直接就业。如:进电子厂、服装厂、工地、汽车学徒、厨师学徒等。但是随着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高中生找一份好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尤其是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年龄小、阅历低、无经验、无技能,要想在社会立足是非常不容易的。

职业教育“一技在手,天下我有”说的就是技能的重要性。今年高考落榜怎么办,让孩子选择一个时下热门并需求量大的专业技能进行学习是最好的答案。现在社会上的技术还是挺多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技术热门程度来选择。如:计算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迅猛,软件开发、网络工程技术、网络营销的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薪资水平持续上升,是一个不错的技能。因此,学IT,好工作,就读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想说:“人生篇章不只有这一页,人生不会因此就会画上句号,我们的人生永远都会经历一些痛苦、紧张的日子,所以,无论多么痛苦再、多么紧张,只需要熬过这几天,然后又是新的征程!愿你们在今后人生中的每次“考试”中,都能愿你提笔考试征战四方,愿你提笔谈笑清风无恙”。


相关阅读
逐梦青春,勇闯未来!第十一届“北大青鸟杯”全国IT精英挑战赛燃炸来袭!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