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纯小白怎样开始学python?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纯小白怎样开始学python?

2345截图20200601091115.png

小白学习IT计算机,困难很大,0基础人群首先理论知识要补上,这一点通过买书自学,适当请教身边在这一行的人,都可以解决。主要的问题是python属于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技能,想要学习好并且日后以此为生,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并不可少。

纯小白修炼技能不是通过“业余充电”就可以实现的,需要的是专业的、系统化的学习,这里建议可以通过咨询IT培训机构。培训机构是专门针对培养、提升技能的学校,有系统的课程设置、专业的老师和教学模式,就业服务等,都是针对每个人的情况有适合的课程,所以如果您真心喜欢这一行, 或者希望日后从事,那么选择一家培训机构,认真咨询,了解品牌,然后去实地考察试听几节课,谨慎选择后再做决定!


相关阅读
五款必备高效Python数据分析库,你知道几个?
一文教你如何轻松实战Python时间序列数据挖掘
Python中的迭代器与可迭代对象
2021学习Python5个理由,值得收藏!
python有谁创建吗?Python之父退休后太无聊加入微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