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故事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根据教育部公布数据,2020届高校毕业生将达874万,较去年增长40万。在国内高校毕业生规模大幅增加的同时,留学回国的毕业生规模也在逐年增加,2020年规模预计在60万左右。然而,新冠肺炎疫情让应届毕业生本就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雪上加霜。

根据BOSS直聘发布的《2020年春节后10天人才趋势观察》中的数据显示,应届生新增岗位规模同比降幅49%,作为应届生岗位的创造主体小微企业(100人以下)应届生需求同比降幅达到60%。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疫情期间不止985、211毕业生就业存在问题,就连企业岗位都在锐减,而北大青鸟毕业的学员却能逆境突围赢战职场,成功入职阿里巴巴,年薪过百万,怎么做到的呢?

青鸟学员毕业四年

成功逆袭入职阿里

付同学是北大青鸟2016级毕业学员,在毕业后半年的时间里,从程序员成长为高级架构师,薪资从15000元突破到22000元;前不久,他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那就是他成功跳槽入职阿里巴巴,年薪过百万。四年时间,实现难以想象的逆袭,为北大青鸟的付同学点赞!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疫情当前,虽全国就业形势险峻,但北大青鸟学子却屡传就业喜报。

学员的高薪就业,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及认真学习,更有着北大青鸟每位老师、班主任的努力。

为什么北大青鸟学子不看学历也能进名企

职业教育本质就是就业教育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就业工作应该是每一家培训机构的重中之重。学习的最终目的是助力学员成功进入IT行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满意工作,那么在培训机构的学习中就应该注重就业。以优质就业为导向目标,与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长沙、杭州、成都等新一线城市等上千家知名IT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才合作关系,组织学员进入企业交流学习,提前对企业工作环境熟悉,帮助他们迅速度过新手期,让学员在职场上比其他新同事领先一步。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技能+职业素养双重培养

以30人小班制授课,通过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学习方式,学员除了日常老师上课之外,都能通过云平台做线上学习,培养自学能力。老师当面授课,理论结合实践,边讲边练,提高学习效率,让学员更快消化知识的同时能够积累丰富的项目经验。

课后学员也可以利用云平台题库测试的功能进行知识点的测试,加深记忆,查漏补缺。如果有学员没有掌握当天知识,便会针对个人问题进行单独辅导,确保每个学员当天的内容当天消化。最后通过不断更新的项目库,完成每一个阶段项目,积累真正的实战经验。

同时除了培养学员的专业技能,也努力去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针对综合素质,我们有专门的课程叫做COT(为职业素养课):包括培养学员合理的沟通与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时间管理能力,自我激励能力,创新精神等等。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海量真实案例教学

通过专业扎实的知识体系结构和大量的企业项目实践,让学员扎实专业基础理论基础,大量的实践案例能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在实际场景的应用能力,让学员能掌握目前企业主流的应用技术及技能,保障学员能够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技能基础。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

北大青鸟拥有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在毕业之际,会一对一进行模拟面试和就业指导,包括如何写简历,如何着装,如何接电话,如何应对面试官等等技巧,为学员就业提供坚强的后盾。

青鸟毕业学员入职阿里,逆袭人生从北大青鸟开始!

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想要获得好工作,行业首先得选好。高学历人才竞争越来越激烈,不如学习一门热门IT技术,一样拥有一个美好的前途!

本文摘取自“长沙实力学校”微信公众号,略有修改。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重磅更新!新媒体运营双课齐发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