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大青鸟与滨州市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与滨州市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1月8日上午,北大青鸟与滨州市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签约仪式在北大青鸟北京总部隆重举行。

滨州市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
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校长张亮
沾化区职业中专办公室主任王明波
北大青鸟常务副总裁 陈峰波
北大青鸟区域市场总监 杨华
北大青鸟区域市场副总监 赵南
北大青鸟执行中心校长 安金福
北大青鸟执行中心校长 刘金翠
北大青鸟执行中心副校长 付冬梅
北大青鸟执行中心副校长 殷海明
出席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大家一起参观了北大资源研修学院,李宝玉副区长对学院的教育设施以及教育教学方式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参观结束后,上午11点,签约仪式在北大青鸟总部正式举行。本次签约仪式由北大青鸟区域市场副总监赵南老师主持。

北大青鸟总部区域市场总监杨华

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校长张亮

北大青鸟执行中心校长安金福
会上,安金福校长作为执行中心校长进行了发言,安校长说到,今天我们能走到一起,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教育理念和志向目标。作为此次合作的落地执行中心,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一定会高效、高质的做好后期环节的落地实施,将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好。

北大青鸟常务副总裁陈峰波
随后,北大青鸟常务副总裁陈峰波进行了发言,陈总对李宝玉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陈总指出职业教育背后的逻辑就是就业问题,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行职业教育,大力推行校企深度合作的政策背景下,我们在做的是一件正确且有典范意义的事情。我相信通过此次与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进行校企合作,一定可以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共利,实现共赢发展。

滨州市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
滨州市沾化区副区长李宝玉对此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北大青鸟办学成绩、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宝玉副区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沾化区的地域优势,并表示双方此次能够顺利高效的达成合作,是双方坦诚相交、彼此信任的结果,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未来的合作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难,但我们不能被困难吓倒,而要迎难而上,抱团取暖。李宝玉副区长还表示,当前社会,人才是第一资源,职业教育作为就业的最佳途径,担负着为社会培养人才的重任,要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最后,对于此次双方合作,李宝玉副区长表示我们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校长张亮和北大青鸟执行中心校长安金福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参观北大青鸟研究院

合影留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本次携手合作,北大青鸟与沾化区实验高中、沾化区职业中专定能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地方建设贡献应有之力,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