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实力品牌!北大青鸟荣获百度知识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典范”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实力品牌!北大青鸟荣获百度知识峰会“2019年度教育行业典范”

荣誉彰显品牌实力!12月12日,2019百度知识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知识就是力量!作为知识最重要传播组成,本届峰会特别设置教育、文库、知识视频等分论坛,探讨新型互联网知识传播与教育教学实践融合的无限可能。深耕IT职业教育20年,饱含互联网与教育基因的北大青鸟凭借对行业做出的贡献,现场荣获百度文库金熊掌“2019年度教育行业典范”奖项!

  人类对于知识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社会文明更是基于知识而不断进步。从结绳记事到发明文字,从四大发明到互联网时代,人类创造出的海量的知识,同时不断地推动着社会发展。但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大爆炸,各种知识被隔离在一个个信息孤岛上,算法推荐又把用户封闭在一个“Filter Bubble”(过滤气泡)中。在知识碎片化、孤立化的趋势之下,将碎片化知识进行结构化梳理,获取专业、有效、优质的知识成为大众新的需求。同时纵横立体的知识和传播媒介的快速变化,对诸多知识服务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1682314.jpeg

  特别是对职业教育行业而言,更专业、更精准、更可靠的知识服务已经成为企业的主导核心竞争力。作为较早一批进入IT职业教育行业的品牌,北大青鸟20年的发展历程中与中国互联网发展紧密相连,以开拓创新为中国IT职业教育发展树立起了典范。坚持“支持你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理念,北大青鸟不断加强课程教学创新、就业服务创新,以“创新性+多元化”的教学模式和优质的就业服务体系,以更专业、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不同学员成长需求,让学员掌握更专业更实用的技能。

  一直以来,北大青鸟致力于教学的创新性研发,早在 2010年,北大青鸟就自主设计并开发了独具特色的教学管理模式——青鸟云平台,深入结合行业、教师、学员的根本需求,以实现科学管理、教育信息的全面整合,帮助学员高效学习IT专业知识。同时,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北大青鸟还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共建,推动互联网IT专业化人才培养。

  为帮助学员顺利实现就业,北大青鸟还建立起完整的就业指导服务,为学员提供实战型职业面试就业训练。此外,为帮助学员打通最后的就业屏障,北大青鸟还特别打造“梦想职通车”高端就业招聘会,邀请北京深圳广州等地知名互联网企业开展面对面招聘,自2012年至今已经举办到第五届,累计为万余名青鸟学子提供就业支持!

  峥嵘岁月二十年,砥砺奋进新时代。2019年,时值北大青鸟进军职业教育20周年,以荣誉闪耀品牌,以实力开启新征程,北大青鸟将不忘初心,以学员和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完善优质教学服务,继续做强做优“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品牌,助力更多有志青年学习IT专业技能,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关阅读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征兔有你,一路生花,北大青鸟开工大吉!
校园活动季-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
来自学长的分享-进入IT职场的前期准备
北大青鸟网络工程师的经验如何获得--实战累积经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