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北大青鸟新生: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学习吗?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北大青鸟新生:为什么选择北大青鸟学习吗?

1568684664(1).jpg

大家好,我叫陈小佳,来自江苏,我喜欢打游戏也爱绘画……”,在入学后的首次晨练会上,北大青鸟新生小佳向大家这样介绍自己。而就在半个月前,小佳还和父母到底为去哪上学而伤透脑筋。

“野鸡大学”不靠谱,学热门IT技术走宽广职业路

青鸟独具特色的晨练

原来,高考分数不高的小佳在假期里居然收到了一个来自北京某某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看着制作精美的录取通知书,父母很是高兴,在他们看来能到北京去读书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小佳自己心中虽然充满疑惑,但知道自己有学可上也就没有多想。

临近报道的日子,在父母的陪同下,小佳来到这所院校报道,经过多方咨询和打听,得知这所大学是“野鸡大学”。这下可让一家人陷入苦恼中。

这学校肯定是没法上了。

最后一家人只好到北京的亲戚家暂住几天。

针对这一情况,北京某高校招生办老师表示,一些“野鸡大学”用所谓的大学录取通知的方式开始欺骗考生和家长。

“野鸡大学”不靠谱,学热门IT技术走宽广职业路


这些野鸡大学的名字也很高大上,号称也能颁发国家承认的文凭,往往让一些求学心切的学生和家长“傻傻分不清楚”, 将不明真相的学生引入“陷阱”。

对于学生来说,读这样的学校就是在浪费时间,因为最终什么都学不到。

在亲戚家小住的几天里,爸爸妈妈向亲戚征询上学意见,小佳的小姨在互联网公司上班,她建议,现在互联网行业技术人员比较吃香,要不让小佳去学IT培训得了。

“野鸡大学”不靠谱,学热门IT技术走宽广职业路


小佳父母似懂非懂,但认为如果能学一门技术将来能找到一份不错工作也挺好的。小佳则担心自己对IT什么都不懂能学吗?一番讨论商量后,最后决定先去一家约好的北大青鸟学校咨询下。

北大青鸟刘老师热情接待了小佳一家,带领他们参观院校的同时,也对院校进行简要介绍。

“北大青鸟有专门针对高中生群体定制的ACCP软件工程师课程,上课采取实战式培训模式,每一个授课老师本身就是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再加上比较前沿的课程设计,确保每一个学员都能学到真本事,而且毕业后进入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和钱景都不错……”,听着刘老师唠家常一样的介绍,小佳和父母频频点头。

“野鸡大学”不靠谱,学热门IT技术走宽广职业路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让小佳一家对北大青鸟有了更深的了解,小佳爸妈支持儿子到青鸟学习。

目前,小佳已经在北大青鸟正式报名,通过入学测试,青鸟老师给他推荐了Java工程师学习课程。

现在,小佳已经开始了校园新生活,活力满满的他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我要好好学习IT技术,以后做一个优秀的软件工程师!留在北京这个大城市!”

相关阅读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学校的软件工程师请你吃饺子啦
北大青鸟有多少家校区吗?
对不起,北大青鸟,真不是你想的那样!
请问大家北大青鸟怎么样啊?
北大青鸟的收费标准,学费是多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