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python培训:这是我对我们为什么要参加python培训的思考!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python培训:这是我对我们为什么要参加IT培训的思考!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参加IT培训吗?为什么不能自己学习吗?”思考之后,我觉得我们可以自学,但由于太懒惰浪费时间。我想我们为什么要参加培训,往往就是想系统的、专业的学习一下,让我们快速掌握这个行业所需技能,活得较高的收入,过上优质的生活。

1567044658(1).jpg

要说IT行业现在非常火的语言,我想python当之无愧。对于Python的受欢迎程度,国外知名 IT 技术媒体JAXenter发布了一份*趋势调查,样本来自 85 个国家。该调查显示:

2018年,在技术人员最感兴趣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中,Python从2017年的第九位上升到第八位,收获更多粉丝。而本月的 Tiobe指数也显示,由于对机器学习的兴趣增加,Python的排名逐月持续上升,已经明确超越了许多其他脚本语言,包括 Ruby,Perl 和 PHP。

可为什么python突然火了?个人觉得,是因为人工智能大潮席卷一切,作为 AI 时代头牌语言的Python,当然水涨船高了。学完Python我们能从事:Python全栈工程师、Python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Linux运维工程师、Python爬虫工程师、金融自动化交易、前端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和数据挖掘等等。

要想加入到Python行业,除了自学,更便利更快捷的方式,当然是参加优质的Python培训就业班,不过这个时候就要考验大家的耐心程度和用心程度了.而且很重要就是哪家培训机构靠谱。今天小编就说说怎么判断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应具备的品质!

1、师资力量:每家培训机构都声称自己家有很多优秀的、经验丰富的培训讲师,但去了可能和介绍的不一样。师资这块,大家可以问一下讲师叫什么名字,有没有项目经历,曾在哪里就职。如果真的有名的话,网上一搜就都出来了!

2、机构口碑口碑源于群众,无法作假,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但也要根据事实情况而定,网上有些内容都是虚假的,没有数据来源,建议去实体考察,在咨询身边朋友听没听过。(连圈外人听过,可以说明这家培训机构名气很大,可以重点考察一下。)

3、课程内容课程内容以及更新频率;要知道课程才是主要的东西。如果一家Python培训机构课程质量不咋地,讲师再好也于事无补,更不用说什么口碑好不好了。如果发现哪家机Python培训机构课程更新不及时,基本就可以把它排除在选择之外了。试想,学不到潮流的Python技术,在职场上又能如何更好地立足呢?

4、就业服务。一家好的Python培训机构必然有就业服务,会与多家公司以及培训机构达成合作关系,让大家在求职的过程中更轻松一些,会想办法构建起企业与学员沟通的桥梁。

以上,就是我这几天对为什么参加培训机构的思考,但也不一定非要学习python,可以根据你的兴趣在做打算哦!

相关阅读
“Linux运维工程师的发展方向?赚高薪的运维人员都具备哪些常用技术?”
为什么很多初学者都喜欢Python?
为什么很多初学者都喜欢Python?
【转载】python面试基础知识(四) 网络部分
python:21条python面试题,送给正在找工作的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