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100问

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工资待遇比较高
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马上2019年就要来临了,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呢?新的一年注定面临新的挑战,因此了解“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对我们未来的就业可谓十分重要。接下来小青就来大家分下一下:

要说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肯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答案。毕竟360行,行行出状元,行行出精英。每个行业都有高薪资员工,都有很牛的大咖。而这次小青主要和大家探讨一下如何才能更好地就业和拿到高额的薪资待遇。

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从企业角度来看,就是企业为什么要聘用的你,想好这个问题你就可以知道什么事情就你该干的事情,而不是等着别人被动去选择你。职场人要有手艺的的意识,手艺活好,自然找你办事的就多,也就是你要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比如同样是卖房子的销售人员,你如何才能卖出去更多就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另外也要选择一个比较有发展前景的行业,毕竟只有一个行业前景好,那么这个行业的从业人员才能更好。那即将到来的2019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呢?

从2018年的发展趋势来看,2019年在计算机行业、互联网行业和新能源行业、律师事务所等将会有更大的机会。如计算机行业中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方面将会迎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福利待遇;互联网行业中的短视频平台、产品运营和跨境电商也将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而新能源方面,新能源汽车和新型材料等方面将会有一个大的发展机会;最后就是律师事务所,因为2018年国家对知识产品的重视,重点针对互联网的知识产权保护作出了相应的法律法规,因此2019年律师职业将会有新的就业机会。

除了以上之外,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还有一个教育培训行业。比如计算机IT培训的人员将会越来越多,因此it培训相关的职业也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前景,比如IT讲师、网上付费课程等。(相关推荐: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你能抓住这次机遇吗

最后无论现在什么行业好就业,我们都要不断的充电,不断的学习!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在面临就业时有更多的机会,也能拿到更高的薪资报酬。

学习IT技术,北大青鸟ACCP课程专门0基础学员量身定制!!!


相关阅读
五个适合女生的长久职业,告别失业、低薪、不稳定
9个不起眼的暴利小生意,本小低调利润多
5种女生冷门又高薪的职业,月薪过万不是问题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你能抓住这次机遇吗
马云预言未来十大行业,巨大红利如何分一杯羹
热门推荐